2016/07/23 13:36

拉攏西語裔 凱恩任希拉蕊副手

蘇雅容 編譯  / 美國

千呼萬喚始出來,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的副手出爐,由維吉尼亞州的現任參議員凱恩擔任,他是維吉尼亞州的現任參議員,熟悉外交和軍事,還會說流利西班牙語。很明顯的希拉蕊想藉著凱恩,拉攏西語裔、維州選民、和無黨派男性選民。

吵了很久,希拉蕊的副手終於敲定,希拉蕊在推特發文,說開心宣布競選搭檔是凱恩,一個貢獻一生,為他人而戰的男人,希拉蕊跟凱恩一拍即合,58歲的凱恩,2008年也曾經是歐巴馬競選時副總統的口袋名單,他是維吉尼亞州的現任參議員,熟悉外交和軍事事務,講得一口流利西班牙語,曾當過維吉尼亞州州長和副州長,在選舉中從未吃過敗仗,希拉蕊想藉著凱恩,拉攏西語裔、維州選民,和無黨派男性選票,

希拉蕊反擊共和黨大會,川普陣營的酸言酸語,要為自己跟川普,陷入五五波的民調,拉抬聲勢,預計希拉蕊將在下周民主黨大會,正式獲得提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