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11:54

【午間搶先報】火燒車鑑識出爐 疑改電壓釀禍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火燒車鑑識出爐 疑改電壓釀禍】

持續關注陸客團火燒遊覽車,奪走26條人命,最新鑑識,將原因指向電線短路走火!檢警發現,車頭的保險絲熔化,懷疑是業者將24伏特電壓、改成110伏特,造成短路失火,而驗屍後發現,駕駛氣管有碳化現象,他可能是第一時間就被嗆昏,才無法及時停車、疏散乘客,加上逃生門又疑似加裝暗鎖,乘客打不開、外頭也無法開啟,讓26人通通喪命。

【昨尋獲黑提袋 清點還少1040萬】

第一銀行ATM盜領案,警方昨天借提嫌犯安德魯,到內湖山區大搜山找剩餘贓款,找到了一個裝滿現金的黑色提袋,但當下安德魯表情錯愕,因為他藏的是兩袋錢,短少1040萬!就在昨天晚上,一名65歲柯姓男子,拿了另外一個袋子出現,說他清晨在內湖山區運動,發現兩袋錢,拿走了比較小的那一袋,但清點之後,只有四百多萬,還有586萬沒找到,而老人家晚了16個小時才交出錢,恐怕涉嫌侵占罪,加上說法有疑點,檢察官今天將約談。

【建言常被打槍 里長拒與柯P座談】

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將過去的區里座談會,調整成小型里長座談會,幾乎每個禮拜都和里長座談,但有里長反映,提案常常沒下文,甚至嗆聲說之後不再出席座談會。

【當眾被狙殺 角頭身中3槍亡】

宮廟主委,當眾被槍殺!三百年歷史的新北市蘆洲保佑宮,昨天舉辦廟慶,就在晚上餐會快結束時,主委劉保生,在眾目睽睽下,被一名槍手從背後開四槍,劉保生身中三槍,送醫前死亡,另外一槍,則是貫穿另外一名25歲男子右胸,重傷搶救中。案發原因,疑似是因為土方糾紛,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兇嫌身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