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20:21

罹難者家屬抵台 個個淚崩哭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造成24名陸客不幸罹難的火燒車意外,家屬在今天終於來到台灣,一踏上台灣土地,就有家屬情緒崩潰哭到癱軟,不知是否因為體諒家屬心情,交通部特別安排家屬搭乘廂型車,而非遊覽車。家屬一下飛機,就先進採取DNA檢體作業,預計明天前往事故現場招魂,只希望能儘快把親人帶回家。

忍不住想伸手再摸摸親人的照片,不肯相信也不想相信最愛的家人就這樣離開了,哭到癱軟,情緒完全控制不住,親人趕忙幫忙擦擦眼淚,希望能給點安慰,但幫得了別人卻幫不了自己止住眼眶的淚。焦急的等了兩天,才踏上家人離開的這塊土地,情緒瞬間崩潰。但有更多的家人強忍著,配合採取DNA檢體,堅強自己為了替最愛的人處理後事。

交通部傾全力協助安排後續事宜,不知是否為了體諒家屬心情,這一次安排家屬的交通工具全部是這種廂型車,讓他們可能的不要想到火燒車的那一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