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20:00

偏僻山區種大麻 警扮農夫逮人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的警察真難為,抓毒販、壞人,得先偽裝身分。先來看在台南玉井山區,警方為了要抓一名原本是蘭花農的男子,因為把栽種技術用在栽培大麻上,所以警方為了蒐證,裝扮成農夫,果然找到這個隱密的大麻園,查獲64株大麻樹,也將嫌犯逮捕到案!

喬裝成農夫的員警們,風塵僕僕,翻山越嶺才找到這處農園,有蘭花有木瓜的網室內,眼尖員警一眼就看到,地上正在曝曬的大麻,不止地上,園區深處都是種得比人還高的大麻樹,數量相當多,最高的大麻樹高達三公尺,涉嫌種植大麻的陳姓男子,選在台南玉井偏僻山區,種植大麻樹總共64株,把他們通通搬回高雄警局大費周章,一時之間三民二分局成了大麻樹展覽中心,部分大麻樹都結成花苞,一旦成熟烘乾流出,將造成社會極大危害,主嫌48歲陳姓男子,本來種植精緻蘭花,卻因貪圖暴利,把栽種技巧用在大麻上,也連累幫他看顧大麻園的員工,通通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