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20:09

24陸客魂斷異鄉 招魂氣氛哀戚

楊依嘉 徐弋桓 報導  / 桃園市

火燒車意外26死,其中24名是大陸籍旅客,家屬下午到國道2號車禍現場由法師誦經招魂,家屬帶著親人的衣物,現場叫喊著回家了,氣氛哀戚,火燒車事件第五天,至今事發原因仍不清楚,也引起家屬憤怒難平,罹難者家屬拍桌痛罵相關單位推卸責任,沒給真相,最後一批抵台家屬已進行最後一批相驗認屍。

這條國道,就是親人命喪黃泉的地方,罹難者家屬重回現場招魂,每一步都好沉重,法師誦經,有家屬甚至準備了好幾套家人衣物,因為要帶爸爸媽媽大舅媽回家了,心情哀傷也要把親人的後事辦好,但火燒車家屬也要政府給真相,地檢署交通部等相關單位,星期五晚上和家屬進行第二次協調會說明,但家屬得不到答案,氣得拍桌就罵,協調會不歡而散。

到了殯儀館認領遺體,更是傷心,看到自己親愛家人變成焦黑難以辨認的屍體,只能靠DNA才能比對身分,全都崩潰了,因為車內無人生還,沒有監視器、沒有行車紀錄器畫面,增加調查困難度,但對罹難者家屬來說,愈拖一天就愈折磨,他們希望能趕快查出真相,帶家人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