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20:08

避免遇惡房東 聰明租屋有撇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外面租屋、要怎麼樣避免遇到像是張淑晶這樣的惡房東呢?房仲業者表示,簽訂合約是非常重要的,要詳讀合約內容,注意是不是有不平等、不合理的地方,萬一真的不幸遇上了惡房東也記得要拍照、錄音蒐證,透過法律程序、替自己討公道!

租個房子遇到這樣的房東,房客只帶走了一肚子的氣,尤其看到現在名氣最高的惡房東張淑晶,竟然用了化名就可以一騙再騙,難道當房客的只有受騙的份嗎?

防止惡房東的第一招,要注意合約,如果是制式合約,就可以稍微放心,如果是自己打的契約,就得要看仔細!水電費、消耗品,房東房客誰出錢,白紙黑字也得寫清楚。第二招,屋內狀況也得像柯南一樣細細查,從馬桶、冷氣、逃生路線、都不能放過。你說,我合約看了,該注意的也都注意了,還是遇到了這樣的爛房子,還是遇到了這樣的惡房東。又該怎麼辦啊?

要蒐證,保全證據保平安,讓證據替你說話,堵住惡房東壓榨你的想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