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2:30

搶救昏迷駕駛?! 破窗竟是酒駕

陳建邦 報導  / 雲林縣

喝茫睡路中,路人幫忙破窗,駕駛當場被抓包!嘉義一個蔡姓男子,喝的醉醺醺開車,到十字路口時撐不住了,昏睡在駕駛座上,有民眾發現男子趴著一動也不動,拍窗也沒反應,趕快報警求救,一個熱心路人情急,敲破駕駛車窗要救人,這時濃濃酒味竄出,大家才知道原來是酒醉睡著,剛好警察趕到,把酒測值高達1.25的男子,帶回警局。

停在嘉義朴子市區的十字路口,小轎車內是一個64歲的阿伯,手扶住方向盤,頭低著一動也不動,是身體突然不舒服昏迷嗎,好心路人看到趕緊朝車窗猛敲,玻璃破了也找到答案了。

濃濃酒味衝出來,根本是喝到茫才會睡在路中央,警消這時剛好趕到,這麼大聲的破窗聲響,阿伯還能照睡,就知道喝多醉,被叫起來做酒測,語無倫次,酒醒後,萬萬沒想到車窗破了,還被依酒駕法辦,阿伯很懊惱,但他酒測值1.25,這種程度還開車,害人害己,警察也責罵真的很離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