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12:00

通緝犯狡猾落跑 警徒手破窗逮人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通緝犯,有竊盜和毒品前科,警方跟監埋伏好一陣子,發現他的藏身處,不過上門抓人時,嫌犯拒絕開門,還企圖從後門窗戶逃跑,還好警方早就布署人力,前後包夾,最後是員警空手破窗,進屋逮人。

  高雄一名有竊盜和毒品前科的黃姓嫌犯,去年被通緝後一直在逃,警方多次跟監埋伏,終於發現他的藏身之處,昨天下午前往查緝時,黃姓嫌犯不但拒絕開門,還企圖從後窗逃跑,埋伏在後門的員警發現,立刻大喊不要動,沒想到,對方立刻關窗拒捕,警方情急下空手破窗,進屋順利把人給逮捕。

  警方找上門嫌犯鎖門拒捕,還想從房屋後面逃跑,埋伏在後面的員警,荷槍實彈守在外面,嫌犯一再拒捕,員警徒手破窗跳進屋子內,立刻把人給制伏,因為躲在窗戶旁,嫌犯全身都是碎玻璃,員警還幫他清理,從他的屋子裡搜出不少毒品跟槍支。

  這名黃姓嫌犯,去年因為竊盜跟販毒被逮,但是被提起公訴卻沒到庭,因此罪加一等成了通緝犯,警方多次跟監埋伏,找到他的藏身之處,沒想到上門去逮人,還差點被他逃掉。員警為了抓人,完全忘了痛,事後才發現手上都是血,還因此縫了兩三針,不過也因為員警的英勇,才把狡猾的嫌犯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