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18:58

警破窗攻堅圍捕 通緝犯舉槍自戕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直擊警方攻堅圍捕的現場。屏東縣警方今天清晨在內埔鄉,荷槍實彈包圍一名通緝犯藏匿的透天厝,隨後破窗攻堅,沒想到就在警方準備將人制伏逮捕的那一刻,通緝犯畏罪舉槍自戕,當場身亡。

  屏東縣警方清晨在內埔鄉圍捕一名葉姓通緝犯,十多名的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包圍嫌犯藏匿的透天厝,隨後破窗攻堅衝進房間裡,卻在警方準備將人制伏逮捕的那一刻,葉姓通緝犯突然從枕頭下拿出一把手槍,對著自己的頭部開槍,當場身亡。

  嫌犯躲藏的透天厝外,好幾名的霹靂小組,荷槍實彈現場埋伏,確定嫌犯就在二樓房間裡,幹員們二話不說立刻攻堅,一票人破窗衝進房間,另一邊從一樓圍堵,就在這個時候,傳出了一聲槍響,正要被逮捕的嫌犯,突然舉槍自戕當場身亡,檢察官不久後,也來了現場採證,知道躲不過警方的圍捕,嫌犯自我了結生命,有毒品跟槍炮前科的葉姓嫌犯,十月初到一處民宅開槍,被警方盯上發出通緝令,在經過十多天的跟監,準備在清晨收網時,葉姓通緝犯卻畏罪自殘,結束了自己渾噩的一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