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2:45

恐怖便道頻車禍 騎士諷"玩命"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投訴,楠梓區的惠民路機車便道,危機四伏!這個為了道路施工而做的便道,下坡路段沒有路燈,晚上騎在狹小便道,好恐怖,轉彎多,又顛簸不平,上班族的機車騎士反應,避震器都不知道震壞幾次了,經過視線死角時,一不注意就會擦撞出車禍,我們實際到現場觀察,居民抱怨,說這便道實在是太危險了。

晚上經過高雄楠梓區的,惠民路機車便道,機車騎士自嘲好像在玩命,陡啊陡的,一路顛簸不說,黑漆漆的便道,完全沒路燈,彎來彎去,到了這下坡處更恐怖,好不容易要出去,經過這處視線死角,要很小心閃車。

這個便道,是為了附近道路施工,而設置的,民眾抱怨常常路燈不亮,夜間的視線很差,車禍頻傳,實際來觀察,白天的機車流量不小,尤其在轉彎幅度大的這個地方,就是常發生擦撞的地點,預計道路施工日期要到年底,居民很希望相關單位,能先做改善,別讓大家繼續騎這種,危險便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