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9:18

人倫悲劇! 兒護母失手殺爸爸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高樹發生一起子殺父的人倫悲劇!51歲的陳姓男子老是猜疑妻子有婚外情,常常在酒後言語辱罵甚至毆打,妻子跟兩個兒子為了家庭和諧不斷隱忍,沒想到,今天凌晨男子又情緒失控辱罵妻子,大兒子為媽媽抱屈起衝突,父子倆吵到打起來,最後男子被兒子用剪刀刺中頸部傷重不治,發生這樣的事鄰居都很感嘆說,大兒子很乖天天都忙家裡開的羊肉店做生意,沒想到,這麼乖的孩子竟然要去坐牢!

姑姑警局前下跪,為的就是幫姪子求情,當阿嬤也要跪,兩個人哭著求著,拜託警察能罔開一面,因為她們的孫子姪子,殺死了自己的爸爸。戴著安全帽被上了銬,27歲的陳姓兇嫌低著頭,他知道他犯下大錯,因為他失手殺死了爸爸,就因為不滿媽媽被辱罵。

屏東高樹鄉凌晨兩點多,發生這起人倫悲劇,51歲的陳姓男子跟太太,經營羊肉店生意,店裡生意很好,而且兩個兒子孝順貼心,都會幫忙做生意,只是陳姓男子卻老是懷疑,妻子有婚外情,常常喝了酒就辱罵妻子,甚至還會動粗,這一次就是因為,當兒子的幫媽媽叫屈,父子因此發生衝突,當爸爸的打兒子,兒子拿煙灰缸跟剪刀反擊,陳姓男子被刺中頸部,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鄰居們都感嘆,這麼乖的兒子竟然因此要去坐牢。

看到陳姓男子的臉書,一張張跟妻子出遊的照片,親友還留言說很幸福,然而卻因為他對妻子的不信任,長期的家暴引爆了這次的事件,摧毀了一個親友看似美滿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