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1:46

【午間搶先報】挾怨報復?! 離職員爆拼裝車黑幕

【午間搶先報】挾怨報復?! 離職員爆拼裝車黑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挾怨報復?! 離職員爆拼裝車黑幕】

火燒車意外在上午進行第二次招魂,家屬到事故現場,面容憔悴,場面哀戚,而檢方也持續在偵查肇事原因,近日在網路上流傳出一段遊覽車公司離職員工的對話錄音檔,內容控訴公司找了一位叫「矮仔陳」的無照技師,拼裝遊覽車,在前後門加上暗鎖,才會鬧出人命,檢方也漏夜訊問遊覽車公司總經理以及矮仔陳等相關4人,訊後請回,但對此遊覽車公司表示是離職員工的挾怨報復,車輛並無改裝,已經決定提告。

【調職後想不開? 嘉義警隊長自戕】

嘉義縣朴子分局辜姓警備隊長,在上午十點左右,突然在派出所內,手拿配槍朝自己頭部開一槍,目前人還在嘉義長庚醫院急救,40多歲的警備隊長表現一向不錯,兼任雙溪口所長,到底為何在值勤時想不開,警方正在調查。

【兒護母釀悲劇 利剪刺死家暴父】

屏東縣高樹鄉今天清晨發生一起兒子刺死父親的人倫悲劇!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一直以來酒後就對母親施暴,昨天晚上男子的父親又對母親粗又要把人趕出家門,讓陳姓男子因此與父親起了口角,父子倆激烈爭吵之下,男子情緒失控拿桌上的煙灰缸和剪刀攻擊,不料剪刀刺中父親頸部,送醫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

【新屋化學廠大火 傳巨響幸無傷】

化學廠發生火警,23晚間,桃園新屋區青田路上,有一家化學工廠燃起大火,現場也傳出陣陣爆炸聲,由於工廠內放置的是保險粉,遇水會有爆炸的危險,消防人員也出動40輛消防車戒備,所幸剛好是周末沒人上班,無人受傷,但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