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06:56

孟買殺人魔 割喉殺害14親人

綜合報導

印度第一大城孟買28日凌晨發生一起共有15人喪命的人倫悲劇!在距離孟買約32公里的塔那市,35歲的凶嫌瓦瑞卡在家庭聚會後,趁著親人熟睡持大刀將妻子、雙親等14名家族成員一一割喉殺害,其中包括7名兒童,他也在行凶後自盡身亡。唯一倖免者是瓦瑞卡21歲的妹妹,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取自網路,取自網路,7兒童、妻子、雙親慘死,當地媒體報導,瓦瑞卡可能在飲食內摻入鎮靜劑後行凶,但仍需法醫驗屍後才能確認。

塔那警長都布列表示,瓦瑞卡家族為地方望族,案發於凌晨2點至2點半之間。瓦瑞卡在其家族成員入睡後,反鎖所有出入口,將所有人刺殺致死。犯案後上吊自盡,據鄰居聲稱,半夜聽到瓦瑞卡妹妹的慘叫聲,因而報警。警方破門而入時,已上吊身亡的瓦瑞卡手中還握著犯案的凶刀。

據報導,瓦瑞卡為孟買合格執業會計師,警方初步得知他經手的業務包括其家族財務。「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TRUSTOFINDIA)」報導,這起凶案可能與財產爭議有關。不過,都布列表示,瓦瑞卡妹妹的初步口供並不足以推斷瓦瑞卡的行凶動機。另外,警方表示,瓦瑞卡在孟買工作穩定,且無財務困難或糾紛,並無誘因導致他採取極端手段;如今只能期待生還者復原,以提供更多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