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9:30

2男溯溪遇落石 80度陡坡難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最近山區午後大雨,發生落石砸人意外。兩名男子,到台中和平的十文溪溯溪,遭遇落石,一個人被砸到頭,牙齒都斷了,另外一個腳骨折,因為這裡地勢陡峭,是個80度陡坡,幾乎垂直,最後出動40名救難人員來救援,原本一小時的路,因為搬運傷患,從天黑走到天亮。

救難人員使出全身力氣,把擔架往上拉,擔架上的傷患,被拉扯到痛得哀哀叫,救難人員也吃了不少因為這段路苦頭,是將近80度的斜坡,非常的陡,還有一堆樹枝雜草擋路,實在很難走,救難人員不停安慰傷患,也鼓勵隊友,因為從河床攀上登山步道,原本只需1小時,但地勢陡峭,又要搬運2名傷患,這趟救援路實在艱辛,兩名傷患緊急送醫後,好險都沒有生命危險,當時他們前往和平區的十文溪溯溪,卻被落石砸中,35歲男子被砸到頭牙齒斷裂,另一名25歲男子則是腿部骨折,前往救援時,意識算清楚,但救援路途太陡峭,累壞了救難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