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9:37

整眼袋變眼瞼外翻 美魔女怒告

王義仲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一名李姓美魔女覺得眼袋有些凹陷,去年8月花3萬5千元到整形診所找名醫蕭弘道開刀,但術後雙眼眼瞼嚴重外翻,被風吹到就刺痛流淚,李姓女子憤而控告醫師涉嫌業務過失傷害罪,但蕭醫師反駁,強調是個人體質問題才會出現攣縮性疤痕導致的下眼瞼外翻,否認疏失。

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李小姐完全看不出已經49歲,他想讓自己變的更美,去年八月做了眼袋填脂手術,結果變成這樣,眼袋下垂雙眼無神,而且眼瞼還外翻,讓李小姐更不滿的是醫師的態度。

幫李小姐動刀的是整形外科名醫蕭弘道,行醫30多年,幫兩萬多人動過眼部手術,經驗豐富的他,說李小姐眼瞼外翻,是因為體質問題,後來蕭醫師幫李小姐做了三次修復手術,但都沒有好轉,李小姐轉向其他醫師求助,眼瞼才逐漸復原,儘管臨床證實有存在風險,但李小姐還是氣不過,已經控告蕭醫師業務過失傷害罪,台北地檢署正在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