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9:21

過彎飆速翻覆 車上4人2卡住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開車像是在玩命,有一輛車在前往花蓮慕谷慕魚的路上,車子實在開的太快,過彎時失控翻覆,四輪朝天,車上四名乘客都是同事結伴要出遊,後座兩名自行脫困,駕駛與副駕駛一男一女卡在車上,消防人員趕到後將協助脫困將他們送醫,而車輛也撞上停靠在路邊的兩輛車,車主回來看到愛車全毀,整個人都傻了。

車子停靠在路邊,突然一輛白色轎車,從彎道衝出,還來不及反應,轎車就迎面撞個上來,再看一次驚悚瞬間,地面摩擦出濃濃白煙,可見車速有多快。被撞車輛,玻璃當場整片碎裂,所幸車上沒有人,但這輛失速的白色轎車,可沒這麼幸運,一群同事,結伴要去花蓮慕谷慕魚玩,沒想到其中的白色轎車,車速實在過快,過彎時整輛失控自撞,四輪朝天,整輛車成了一塊廢鐵,車上還有四名乘客,後座兩人自行脫困,但前座一男一女當場卡在車中,動彈不得,消防人員趕緊將人救出,四人送醫急救。

但無故被撞的路邊轎車,也同樣很慘,紅色轎車整個車頭全毀,玻璃碎裂,後面的黑色轎車也遭殃,保險桿被撞掉,車主回來,整個人都傻了,萬萬沒想到,上個廁所回來,愛車就成了這副模樣,開車像是在玩命,還殃及無辜車輛,實在不應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