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20:00

越女狂砸門窗 屋主嚇不敢出門

巫召清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越南籍女子拿磚塊砸民宅,先砸破玻璃大門,再砸碎好幾塊玻璃窗,民宅主人嚇得躲在屋內不敢出來;而砸門窗的巨大聲響,也把左鄰右舍驚醒。有人拿手機拍下整個過程,警方到場將女子逮捕。她說,姊姊和屋主的兒子交往,對方以買房子為由,向姊妹倆借了250萬,但錢借走之後就失聯,不甘積蓄被騙走,氣的砸屋要對方還錢。

紅衣女子拿磚塊砸破人家大門,大片玻璃全碎,還繼續砸窗戶。連續砸破三片窗戶玻璃,邊砸邊歇斯底裡叫罵,女子發狂似的在屋內屋外跑來跑去,只要看到東西就拿起來摔,發洩情緒。對面鄰居拍下整個過程,大家都很害怕不敢出來幫腔,而被砸玻璃窗的屋主站在破裂尖銳的玻璃門窗前,嚇到不知所措。

砸窗的36歲越南籍女子,她姊姊和被害屋主的兒子交往,對方說要在台中買房子,跟姊妹倆借250萬,錢到手後人就不見了,妹妹氣得跑去對方家中討錢。對越南女子來說,250萬是非常大的數目,錢被拐走可以想見她們有多氣,但拿磚塊砸民宅破門又破窗,還沒討回積蓄,就先被以毀損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