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按喇叭 5男圍毆議員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發生在這個月一號,嘉義市無黨籍議員''蔡榮豐'',深夜突然遭到多名男子,持棍棒毆打,蔡榮豐跑到旁邊消防隊才躲過追打,他遍體鱗傷送醫包紮,員警追查後,逮到5名嫌犯,聲稱是開車時,不滿議員對他們按喇叭,才會尾隨行兇,事後知道對方是議員,就把車輛丟進水潭,想要掩滅證據。

監視畫面中,蔡榮豐議員遭到好幾名男子用棍棒猛打,一度被打到跌倒,議員爬起來,轉身逃跑,拿木棍的男子還想追,看到議員躲進消防隊,一夥人才匆忙上車離開,全身遍體鱗傷的議員,在朋友陪同下,到醫院急診室包紮,怎麼會遇到凶神惡煞,他也覺得很莫名。

這是發生在這個月一號,嘉義市無黨籍議員蔡榮豐,深夜開車去吃消夜,卻突然被攻擊,車窗也被打破,警方追查後,逮到5名嫌犯,聲稱是不滿議員開車時,對他們的車子按喇叭,才會一路跟隨,伺機行兇,事後知道對方身分是議員,趕緊把車丟到水潭裡,企圖掩滅證據,拖吊上岸的車子裡,起出做案球棒和鐵管,只為行車糾紛,就兇狠打人,5名嫌犯被依傷害和毀損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