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20:16

酒駕出車禍 急診咆哮罵醫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又出現醫病衝突!台南一名吳姓男子酒後開車載兩個小孩和弟弟外出發生車禍,被送往成大醫院急診救治,但男子的弟弟誤以為醫護人員不幫哥哥治療,竟在急診室內大聲咆哮和辱罵醫護人員;兄弟倆甚至還對獲報到場的員警拉扯、嗆聲,最後兩人都被上銬逮捕。

只因為不滿醫護人員,要求車禍受傷的哥哥稍微挪動一下位置,身材高壯的弟弟就抓狂對醫護人員咆哮亂罵,醫院警衛立刻趕來;患者弟弟火氣更大,還嗆聲說叫警察來也不怕,大批員警趕來處理,患者弟弟氣燄囂張,對警察照嗆不誤,員警眼看情況不對,立刻展開壓制,滿身是血的哥哥也加入戰局,兄弟檔和警方拉扯衝突,最後兩人都被上手銬帶回警局。

吳姓男子酒後帶著孩子和弟弟開車外出,卻發生車禍進了成大醫院急診室,本來只是在等空床,患者弟弟卻誤以為醫護人員要趕哥哥,抓狂大鬧急診室,反而耽誤哥哥就醫,又傷害了醫病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