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22:34

俄特工結訓太招搖 全發配邊疆

王皓 編譯  / 俄羅斯

說到俄羅斯特工,大家心裡浮出的形象,一定都是既神秘又冷酷;而俄國總統普丁,也是特工出身。不過或許是時代不同了,俄國的聯邦安全局,最近就有一批菜鳥特工,在結業典禮後,竟然租名車招搖過市,還把全體大合照上傳網路,等於告訴全世界,他們是俄國特工。老前輩普丁總統,聽到這個消息,氣得下令讓這批菜鳥,通通發配邊疆。

結業了,同梯弟兄們花大錢租賓士,一起上街豪邁飆車,到了景點當然要來張大合照,順便把照片上傳網路,和網友們分享歡樂。這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唯一不自然的,就是這些人不是一般學校的畢業生,他們是俄羅斯最高安全單位,聯邦安全局的新任特工。身為特工竟然這樣高調,也難怪連脫口秀主持人,都要用力恥笑他們。

俄羅斯總統普丁聽到新進菜鳥,竟然犯下這種錯誤,怒火熊熊。據說普丁下令,這群新特工要不馬上離職,要不就得發配到邊疆地區值勤。這所謂的邊疆是哪裡?答案是遠東的堪察加半島,一般旅行社稱之為終極密境,半島上自然資源和生態都極為豐富。想來這批特工,即使被棕熊們認了出來,應該也沒什麼關係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