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3:22

俄羅斯涉禁藥 奧會不全面禁賽

綜合報導

針對俄羅斯團隊的禁藥風波,國際奧會有了最新的決定,奧會決定不處以全面禁賽,不過俄羅斯代表團的選手們能不能參賽,必須要讓各項目的國際總會裁定。而在個上星期,國際田徑總會已經確定禁止俄羅斯68名選手中的67名不能出賽。

一個接著一個,俄羅斯奧運代表隊抵達了巴西里約,這些選手因為禁藥風波差點無法參加2016里約奧運,俄羅斯奧運代表隊教練:「禁藥風波我們從來沒有過,我當教練三十年了從來沒有,一次都沒有」,氣憤難當的教練,認為他們被冤了,但根據世界反禁藥組織提出的,獨立調查報告指出,俄羅斯體育部大規模使用禁藥,而且將污染的尿液樣本銷毀,換成能夠通過葯檢的樣本。

面對國際龐大壓力,奧會做出了決定,國際奧會不會全面禁止俄羅斯選手參加奧運,而是交由各單項運動總會決定,目前已經確定俄羅斯田徑運動員無法出賽,而其他選手,應該都能夠順利參加這次奧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