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20:50

展現政治家風範 桑德斯挺希拉蕊

張樂 編譯  / 美國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在費城登場。第一天任務在凝聚黨內團結。初選過程中,遭黨內高層一路打壓的桑德斯非常大肚量。演說時,不斷肯定希拉蕊的能力,並再三向支持者保證希拉蕊一定會把桑德斯的競選政見融入未來施政,希望自己的支持者也能力挺希拉蕊。桑德斯的政治家風範,讓支持者聽了相當激動頻頻掉淚。

輸家出場,有如贏家受到歡迎。黨大會演說中,桑德斯更展現了運動家的精神和政治家的風範。出場三分鐘,說了18次感謝,支持者的賀采一直停不下來,甚至三度打斷他講下去。六月民調,桑德斯支持者15%會改投票給共和黨的川普,19%既不投給川普也不會投給希拉蕊。如以最新民調落後川普3%的情況來看,希拉蕊若少了桑德斯的支持者,傷害不小。因此希拉蕊承諾,桑德斯初選的政策將納入希拉蕊未來的施政藍圖中,讓桑德斯願意出面力挺。

前初選參選人桑德斯,初選我倆存有歧見,但近日我倆殊途同歸,他鏗鏘有力地肯定希拉蕊。前初選參選人桑德斯表示,希拉蕊將是非常出色的總統,我很榮幸地和她站在一地。桑德斯演說頗具說服力,讓支持者動容頻頻拭淚。但能否讓他們含淚投票,就看希拉蕊的努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