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20:08

火燒車1命664萬 已23家屬同意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陸客團火燒車昨天舉行公祭,目前已有23名家屬同意和解拿664萬理賠金。而今天也陸續火化15具遺體,罹難家屬面對親人再次火燒,悲痛放聲大哭。其中一位罹難者家屬不滿表示,火燒車疑點太多,針對車上為何有汽油,還有車子冒煙起火,還開了1.4公里都沒停車等等,相關單位都沒給答案。如今親人火化了,痛訴是悲憤的離開傷心地。

唱詩歌,用宗教力量為親人送行,更要帶著親人離開這個傷心地。親人慘死在火燒的遊覽車裡,面對火化過程,罹難者家屬再也忍不住傷痛,放聲痛哭。火燒車事件後,罹難者遺體陸續火化,家屬心裡承受悲痛,但更多的是滿滿的疑問,認為車上乘客根本是被謀殺的;因為這團旅客,有年壯青年,更有經驗豐富的消防員,卻沒有一個人逃出來。

檢調發現車上有汽油瓶,雖然還在化驗,不過真相始終不明,只是停留台灣的時間到了。有家屬不滿表示,他們是帶著悲憤離開傷心地。搭乘班機,要親人也要跟著回家鄉,只是類似教訓何時才會學會?檢警調查,發現出事遊覽車,固定是司機蘇明成使用,研判汽油司機自放可能性高,但也不排除他人放置的可能。目前除了化驗司機大體,也要採集汽油瓶上指紋,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