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20:31

美女誘男入會 婚友社猛糾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適婚男女比例失衡,越來越多人參加婚友社,不過台北一名李先生,就指控新北市一家婚友社,利用釣魚手法招攬生意,先派長相甜美的女員工,透過交友軟體約見面,再到婚友社公司,花三萬六千元入會。李先生當下想離開,卻被員工纏著不放,讓他感覺很不舒服。

背對著鏡頭,穿著格子襯衫,他是李先生,低頭滑開手機,交友軟體APP,點開訊息欄,一名短頭髮,長相清秀甜美的女生,傳來訊息,主動說要認識當朋友,突然有美女主動認識,還約吃飯,李先生不疑有他赴約了,但事情不單純,第二次再見面,地點轉換到女生公司,像婚友社一年3萬6,來了開口要錢了,李先生覺得不對勁,花了好些時間才脫身。

死纏爛打要求回家拿錢感覺很差,實際來到李先生口中的婚友社,店家低調不願意受訪,上網找找,這所謂交友活動中心網頁上,有許多"會員"交流記錄,有玩桌遊的,有出去烤肉的,還有男女面對面坐著喝茶聊天,只是要參加這些活動,就是得花3萬6入會,看起來正常,但這樣的攬客方式,還是讓人覺得不舒服,被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