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09:03

七彩燈光變幻 北車入夜好閃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車站從去年就開始拉皮維修,除了屋頂翻修,招牌也拿掉之外,最特別的還是多增添了夜晚燈光秀,七彩燈光每天都不一樣,雖然外界評價兩極,但台鐵說未來會繼續改進,要讓燈光秀能夠讓台北車站成為夜晚的新地標。

紅的黃的綠的,七彩燈光圍繞台北車站,讓台北夜晚變的不太一樣,百年地標,去年開始拉皮維修,還特地在外圍加裝了燈光照明設備,到了晚上,就會上演燈光秀,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注意,也讓台北車站成為煥然一新的台北新地標,未來在不同時段,還會出現不同的色調,順應人多人少會有三個時段的漸次熄燈,還會有報時的功能。

但對於台北車站夜晚新面貌,還有夜晚燈光秀,民眾反映很兩極,有人覺得有創意很特別,但也有人覺得怪怪的,所有意見台鐵都樂意接納,也說未來還會規劃,六大節慶的特色燈光,希望讓台北車站的夜晚景像,別於以往,也讓夜歸旅客有溫暖的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