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20:00

知法犯法? 派出所長涉詐保險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察竟然會知法犯法嗎?就有派出所所長被檢舉涉嫌製造假車禍、申請保險金!因為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兩台車根本沒碰撞,而且兩台車的車主互相認識,懷疑案情不單純,全案已經交由檢察官釐清真相。

面對鏡頭侃侃而談,他是得和派出所所長吳尚謙,被檢舉疑似製造假車禍,想向保險公司申請保險金。承辦員警發現異狀,兩車交會上山下山調閱監視器卻發現沒有撞到,永和督察組沒有撞到,但所長說有聽到。

事發地點就在中和興南路上的三岔路口,吳尚謙開丈母娘的車上山拜拜,供稱走錯路要迴轉,卻不小心和另外一輛車子發生碰撞,下車查看發現車子有擦撞痕跡,對方因此報案;但怪就怪在,監視器拍到兩輛車沒有擦撞,而且兩台車車主還是認識的,因此讓承辦員警懷疑是否要詐領保險金。

督察組兩車車主認識移交給政風處,傳出涉嫌假車禍,所長吳尚謙低調沒出面。保險業務員說,現場跡證騙不過鑑識人員,只是很難相信警察竟然會知法犯法,現在全案已經交給檢察官偵辦,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