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9:18

假車禍詐財? 男自撞貨車翻兩圈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假車禍真詐財的案件層出不窮,桃園就有一名男子,被指控站在馬路上低頭滑手機,看到貨車開過來,還自己「主動」往貨車車身撞,甚至裝得很痛、蹲在馬路邊,再往後翻滾兩圈。貨車駕駛下車察看,發現男子身上毫髮無傷,才驚覺可能是遇上「假車禍、真詐財。」

男子氣得伸手把鏡頭擋住,還在員警面前衝到路中間,抱著肚子跪坐在地上,好像很痛的樣子,原來他自稱剛剛被貨車撞了,要求警方將他送醫治療,但他人能站能走,還能往前爆衝,讓被指控撞人的駕駛好無奈。

時間往前推,貨車駕駛好端端開在路上,速度也不快,這名男子卻從旁邊走了出來,一個MOVE,用肩膀擦撞貨車車斗,往後退了幾步,還蹲下身裝做受到重傷,最後更直接趴在地上,往後翻了兩圈,換個角度再看一次,男子站在路中間低頭滑手機,貨車駕駛連按三聲喇叭示警,他卻完全不裡會,就像是故意要給貨車撞。

回到事發現場,這裡平常都是像這樣,車來車往,大車小車都很多,但這次到底是車禍還是詐財,畫面會說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