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21:02

偷353萬金飾 竊賊交保後私吞?!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今年五月份桃園一名男子,在百貨公司打烊前,躲進廁所天花板,打烊後溜出來,到金飾店專櫃偷走154件價值353萬的金飾,不過被巡邏的保全抓到,只是男子一度落跑,不過還是被警方抓回,但卻只找回三件金飾。男子聲稱把金飾藏在百貨公司外的花圃,但已經過了三個月,警方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懷疑男子說謊。

加油站監視器拍到男子一路奔跑,後頭緊追的是百貨公司保全警衛,不到三分鐘時間,男子就被壓制帶回,原來幾個小時前,他在百貨公司的金飾店專櫃,大肆偷竊。躲在男廁的天花板裡,趁著百貨公司打烊,再溜出來跑金飾專櫃,偷走154件價值353萬的金飾品。只是拿螺絲起子敲打時,引起保全注意,不過卻被他落跑,等到抓回時,身上卻只剩3件金飾。男子說,他跑到百貨公司對面的花圃,把剩下金飾都藏那,但警方怎麼找都找不到。

雖然事後有民眾撿到五件金飾報案,但還有146件人間蒸發,事發三個月了,還是沒下文。只是保全發現男子時,手上有一只空的紙袋,懷疑可能藏百貨公司裡。另外男子被移送後,當晚就交保,在檢方調查期間,很可能重回現場拿被藏起的金飾,或著真的丟棄草叢被民眾撿走。種種疑點,檢方在案發七天後,才趕緊聲押獲准,但亡羊補牢,消失金飾至今還沒找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