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18:58

為女添嫁妝? 假貴婦連番偷金飾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婦人,到銀樓選購金手環,卻趁老闆不注意時,把五兩重手環藏到身上,再謊稱要去車上拿錢,ㄧ去不回,老闆發現後報警,警方調閱監器發現,原來她是名慣犯,上個月25號也以相同手法,在台南搶走金飾,還供稱是因為要嫁女兒沒錢買金飾,才用搶的。

  銀樓監視器中,這名婦人手拿名牌包,穿著光鮮亮麗,假扮貴婦,正在選購金手環,趁著老闆轉身不注意時,就拿起桌上ㄧ只五兩重的手環,塞進衣服,還若無其事要老闆再拿出其他款式,最後她說要去車上拿錢包,就ㄧ去不回,老闆整理時發現東西少了,才知道被偷,要追來不及了。

  ㄧ開始警方辦案進入膠著,還好有員警想起來,曾經在電視上看過她,原來上個月25號,她也用相同的手法,在台南搶走金手鍊,當時她還供稱,是要嫁女兒,沒錢可以買結婚金飾才行搶,現在證實她是ㄧ名慣犯,如今又被逮到,只能到牢裡吃牢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