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8:58

謊稱結婚劫銀樓 女搶金項鍊逃逸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市中山路一家銀樓上午發生搶案,一名女子到銀樓謊稱要買結婚金飾,就趁老闆不注意拿了一條一兩多的黃金項鍊,衝出門騎車逃逸,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在逃嫌犯。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一名頭綁馬尾的女子,走進店裡面跟老闆說,她要看右上方那一條金項鍊,嫌犯左顧右盼。

  這時候老闆拿出了其它項鍊要給她選擇,嫌犯似乎很喜歡,還摸了摸項鍊,接著拿起了項鍊在脖子上面比了一比,再回頭要試另外一條,同樣又拿去後面照照鏡子比比看,原來嫌犯是跟老闆說,她就要結婚了,希望可以挑個漂亮的金飾。

  老闆當然很熱情拿出了好多款式讓她挑,就這樣一直試帶,也不停跟老闆親切聊天,讓老闆完全失去了戒心,直到後來老闆彎腰要拿其它項鍊時,嫌犯拿起了桌上這一條,轉身逃跑,老闆這時發現不對,放下手中的盒子要追出去,可是嫌犯早就騎著機車走人,路人見狀也想幫忙。

  老闆好無奈,因為他真以為這名女子就要結婚了,還很熱情的要推薦適合她的金飾,才會想要進去拿桌上沒有的款式,但這樣的熱情反而讓他失血慘重,現在已經報警,也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找出這個偷金飾的女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