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13:07

摸臀被喝止 醉漢怒打護理師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同樣也是醉酒鬧事!有男子喝醉被送到急診室,不過卻趁著護理師幫他調整點滴時,涉嫌伸手摸臀性騷擾,護理師第一時間制止,沒想到男子腦羞成怒,還打護理師巴掌,醫院立刻報警。

酒醉男子在急診室裡,護理師正準備幫他調整滴點,雖然監視器沒有聲音,不過男子正對著護理師大吼大叫,聲音大到警衛都過來了,但這時男子卻出手,打了護理師一個巴掌,男子的母親在一旁,嚇得連忙阻止,而衝突的起因,是男子趁著護理師來弄點滴,伸出魔爪,摸了護理師的臀部,當下立刻大聲制止。

但男子情緒又來,動口更動手,護理師驚嚇之餘,還是繼續幫男子調整好點滴,事發後,男子還在病床上鬧酒瘋, 大言不慚,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媽媽在一旁更為兒子解釋,沒有伸魔爪,桃園這名男子,酗酒鬧事,是急診常客,只是這回卻對護理人員做出不禮貌行為,醫院也不再姑息,決定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