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2:00

雞排新吃法!加科學麵裹粉再油炸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愛吃雞排嗎,普通的雞排已經不稀奇,現在有業者想出創意口味,把科學麵捏碎撒在雞肉上,再裹粉下油鍋炸,吃起來口感外皮酥脆內裡多汁,還有比薩雞排,把炸好的雞排撒上滿滿的乳酪絲,再放進烤箱焗烤,出爐後,融化的起絲緊緊包住雞肉,超級受歡迎。

  不就是一塊雞排,有這麼滿足嗎?讓每個人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一樣,真的不一樣。仔細看這裡的雞排,裹粉之前老闆拿出祕密武器,居然是科學麵,原來捏碎的科學麵,撒在肥嫩的雞肉上,再裹粉下油鍋,起鍋後就是一塊滋味大不同的,科學麵雞排。

  不過創意還不只一味,來來來,這個老闆也很會搭,把中式雞排跟西式比薩連起來,雞排先下鍋炸熟,切成平均等分之後,再撒上滿滿的乳酪絲,送進烤箱,等到出爐時,就變成一份超香滑的比薩雞排。

  不管是中西合併的比薩雞排,還是創意口味的科學麵雞排,老闆的用心才讓消費者有多種選擇,讓你吃雞排也可以很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