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違建拆光 帥過頭將請雞排

台北違建拆光 帥過頭將請雞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房地產投資客帥過頭,去年底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喊拆違建的時候,發出豪語,帥過頭打賭柯P無法在一年之內拆掉226間違建,結果柯文哲23號在臉書上PO文提到「226戶都配合市府政策,在3/22強制拆除日前,自行改善完成」,這讓帥過頭願賭服輸,願意找時間訂雞排分送。

帥過頭在PTT房地產板上PO出「願賭服輸」文,文中寫到「正式認輸,願賭服輸,近日公告雞排領取辦法,我沒買過雞排,也懶的排隊,我派人找最近的豪大雞排店,一次訂100份,然後公告時間,或是在我的說明會上發雞排,我派人事先買雞排,大家等我找到辦法。帥過頭」。

這段PO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稱讚他「有GUTS,可惜我人遠吃不到」、「補一個讚給你」、「有誠信,給推」和「推說到做到」等等,也有人建議「再加珍奶會更棒」、「可以北、中、南各來一場說明會送雞排嗎」。(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