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0:27

颱風未到先颳風沙 台東灰濛濛!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妮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也針對全台灣19縣市發布陸上強風特報。台東在中午過後,最大陣風達到六級,也吹起風飛沙。卑南溪河床的砂石被強風吹到了市區,整個台東市區一片灰濛濛,能見度不到十公尺,有遊客被吹到滿臉是沙,直說好恐怖。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市中午過後吹起風飛沙,最大陣風達到六級。這強風將卑南溪河床的沙石揚起,吹向南邊的台東市區,造成整個市區一片灰矇矇,機車騎士都得戴著口罩騎車。有台中來的遊客一臉狼狽,說滿臉是沙好恐怖!

光聽聲音就很嚇人,而這強風也把卑南溪河床沙石揚起,到處一片灰矇矇,一眼望去,什麼都看不到,而整條縣道往前看,能見度大概只能10公尺不到。車子這麼靠近鏡頭,才會發現它的存在,人躲在車內還好,如果走在路上,大概就像這小姐一樣好狼狽。傘被吹得東倒西歪,眼角還有因為風吹沙留下的證據,不只是她,這位阿伯也是,車子被風吹沙搞得髒兮兮,拿起水管猛沖。

好久不見的景象,台東居民也只能希望水氣快點進來,下些雨,才能舒緩這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