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0:22

拖板車"扯斷" 恐怖重摔砸馬路

潘潔瑩 陳傳霆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車況不佳,變成路上的危險殺手。一輛行駛中的兩截式拖板車,最後一塊車板因為鏽蝕突然斷裂,整台車就像變形金剛變身前一樣猛烈扭轉,最後打橫在路中間;另外一輛大貨車,則是開著開著,輪胎像血滴子噴飛出來,打中一旁的轎車。

這畫面好離譜,高雄小港區一台兩截式拖板車行經沿海路,突然後方的最後一塊車板鏽蝕斷裂,這麼大一台車板就像變形金剛要變身前,一陣猛烈扭轉變形,最後打橫在路中間,把後方駕駛都嚇出一身冷汗。另外屏東林邊也發生大貨車在行駛中,突然輪胎像血滴子飛噴出來,打中一旁的轎車,也相當危險!

前方這台兩截式拖板車行駛高雄沿海路,突然中間連結板車的板金斷裂,後方板車失控翹起又翻覆,載運的鋼卷重重跌落,連馬路都砸壞。後方駕駛都嚇出一身冷汗,直呼好像變形金剛柯博文要變身,萬一被砸到,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警方調查,原因是拖板車的板金鏽蝕,不堪承受鋼卷重量頓時崩裂,真的好危險!另一個驚險場景發生在屏東,一台大貨車行駛中輪胎突然鬆脫,就像血滴子在馬路上亂飛,狠狠擊中一旁轎車,造成車身受損。警方提醒,像這樣輪胎脫落,最重可罰六千元以下罰鍰,駕駛人上路前最好先檢查,以免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