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0:21

女童誤鎖困車上! 消防破窗救援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一對爸媽帶著一歲半的女兒,全家要開新車出門,沒想到才把孩子放進車子裡,女童就誤觸車鎖遙控器,把自己反鎖。爸媽急壞了,趕緊打119求救,還找來鎖匠開鎖,還是沒辦法。40分鐘後,消防隊員只好破窗,女童被敲破玻璃的聲響,嚇到當場嚎啕大哭。

住台南東區的黃姓夫妻傍晚4點多準備帶著一歲半的女兒,全家開著新車出門走走。沒想到ㄧ歲半的女童誤觸車鎖遙控器,把自己反鎖在車內。這讓車外的爸爸媽媽急壞了,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員趕到找來鎖匠開鎖,但是試了很久還是打不開,最後消防隊員只好破窗救女童。困了40分鐘的小女童被破窗聲嚇到,當場嚎啕大哭!

穿紅衣的媽媽靠在車窗,不斷的安撫車子裡的女兒,就因為才一歲半的女兒,誤觸到車子搖控器把自己反鎖。消防隊獲報趕到,第一時間請來鎖匠開鎖,只是鎖匠試了很久車門還是打不開,這可急壞了車子外的女童爸媽,所以消防隊只好敲破車子右後面小窗。只是車子搖控器還是被女童拿著,媽媽哄著女兒先拿出車子搖控器,接著鑽進車內把女兒抱出來。小女童被破窗嚇到了,當場放聲大哭,爸爸一直拍著她的背安撫。

台南東區的黃姓夫妻買了一部新車,才剛要開新車戴女兒出去走走,沒想到才把小孩放進車內,小女兒卻誤觸車搖控器,把自己反鎖車內。這一困還困了40分鐘,剛買來的新車都還沒上路,車窗就被敲破,女童的爸媽說不會心疼,女兒平安沒事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