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06:52

中山高國光號追撞拖板車 1死6輕重傷

中山高國光號追撞拖板車 1死6輕重傷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6日)凌晨3時許,一輛從台中朝馬出發前往桃園機場的國光客運,車上載有6名乘客,在中山高北上頭屋段上坡路段,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拖板車,拖板車上鐵管直接貫穿國光號駕駛座,蔡姓駕駛當場慘死,6名乘客則分別受輕重傷,其中3名傷勢不重的乘客,自行前往機場繼續行程。

另兩名女乘客因車輛潰縮,雙腿骨折被夾困,緊急破壞車體拉救出後送往頭份為恭醫院急救。

現場在搶救時,因恐再度破壞被鐵管壓住的蔡姓司機遺體,吊掛過程中,相當緩慢且謹慎,救難人員從凌晨3點半左右到場救援,直到清晨約5時,才得以將拖吊車車尾與國光號車體分離,消防員將蔡姓司機遺體移出嚴重變形的車室,並開放內線道通車。

朱姓拖板車司機酒測值為零,他表示當時上坡車速驟減,接著車身就感到劇烈晃動被撞上。國道警方表示,初步研判應該是國光號未保持安全車距釀禍,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