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20:06

驚悚直擊! 親子目睹浣熊咬鴨脖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家有動物的景觀餐廳,一隻池塘裡的鴨子被浣熊抓起來咬,浣熊還緊咬鴨脖子不放,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刻衝去要救鴨子,但浣熊死命咬住不放,就在鴨子快斷氣時,終於被搶下。現場有非常多大人和小孩,大家目擊血腥畫面,全都嚇的驚聲尖叫,深怕鴨子被活活咬死。

池塘的大石頭上,一隻浣熊緊咬住鴨子的脖子,工作人員急著上前,要從浣熊嘴中拖出鴨子,但浣熊死命咬住不鬆口。大人小孩嚇得不斷尖叫,好怕鴨子被咬死或是被扯斷脖子,還好工作人員不斷拉扯,終於從浣熊嘴中搶下鴨子。

鴨子被咬的鮮血直流,幸好沒有大礙,但浣熊咬鴨脖子的驚悚畫面,還是讓民眾看得膽戰心驚,也質疑怎麼會把鴨子跟雜食性的浣熊養在一起。專家說,浣熊不會主動攻擊人,懷疑是鴨子侵入牠的領域。

南投這家景觀餐廳,豢養各種寵物,遊客可以跟動物互動,但過去也爭議不斷,先前有把鬆獅犬畫成熊貓,養在太陽直曬的屋頂上,遭批虐待動物,沒想到現在又讓民眾直擊浣熊咬鴨脖子的血淋淋場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