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12:00

知本景觀餐廳 有機蔬菜好滋味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現代人不但講求食材新鮮,更希望可以養生。台東知本有間山上的景觀餐廳,火鍋中所使用的蔬菜,都是老闆娘自己在餐廳現代人不但講求食材新鮮,更希望可以養生。台東知本有間山上的景觀餐廳,火鍋中所使用的蔬菜,都是老闆娘自己在餐廳旁的四甲地親手栽種,現摘現煮,而且完全不使用農藥,非常健康。

  熱氣蒸騰的蔬菜鍋,還有淡淡清香,撲鼻而來,有夠澎湃的食材,更令人食指大動,這間位在台東知本山上的景觀餐廳,三五好友坐在露天景觀區,享用美食,還能一邊遠眺山區夜景。

  開餐廳的老闆娘愛美食,更愛健康,別小看這一道養生蔬菜鍋,光是湯頭就用大骨熬上8小時,完全只用鹽巴調味,一點味素都不摻,食材更有,蘿蔔、大頭菜、洋蔥、菇類等超過10種,因為完全沒農藥,才讓顧客吃得更安心。

  吃進嘴裡,口齒充滿蔬菜清香,不加味精很甘甜,跟在市區吃得不一樣,看看這裡總是客滿,就知道自己種的菜,才能吃出健康。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