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09:08

戲智董座徐三泰 驚傳溺斃馬公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馬公山水沙灘昨天下午發生一起泳客溺斃案件,由於溺者僅著泳帽、沙灘褲,身上未帶任何證件,緊急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急救仍回天乏術,身分直到剛剛才由民宿老闆出面證實,竟是涉嫌詐騙2億多元的101煙火贊助商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

警方調查指出,昨天(3號)下午4時30分左右,馬公市山水沙灘傳出一名男子溺水,經過搜救上岸後急救無效,因為身上沒有任何證件,直到一名民宿老闆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指稱投宿客人預定昨天(3號)晚間搭飛機離開澎湖,但遲遲未見蹤影,經認屍後確定為涉嫌詐騙2億多元的101煙火贊助商,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

他是今年台北101大樓的跨年煙火贊助商,徐三泰花了4500萬贊助、涉嫌以此為幌子,謊稱能幫忙買101未上市股票,一位港商給了他將近兩億元新台幣卻買不到股票,因而跨海提告,目前這個詐騙案件還在審理,徐三泰目前是被法院限制出境的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