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20:18

涉詐2.8億! 戲智董座驚傳溺斃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山水海灘,昨天下午一名遊客溺斃;經過追查,發現死者竟然是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他是101煙火贊助商,靠這身份詐騙港商2.8億元,昨天原本法院要開庭,但徐三泰請假沒來,沒料到他竟然獨自一人跑去衝浪,結果溺斃,結束爭議人生。

澎湖山水沙灘上,一名男子倒在地上,任憑救難人員努力急救,但還是回天乏術;而這男子身分很特別,他是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老媽媽趕到澎湖悲痛欲絕。因為兒子本來昨天要開庭,說因為人不在台北,拜託媽媽打電話去請假,沒想到這一請假,兒子再也回不來。

徐三泰和一個朋友,2號住進民宿,三號晚上八點的飛機離開,但朋友提早走後,徐三泰一個人去沙灘戲水,租了一塊趴版下海,結果發生溺水,民眾發現去救他,但已經來不及。徐三泰年紀輕輕,創立科技公司,還曾是101大樓跨年煙火贊助商,靠著這樣的身份誘騙香港商人以為能入股101,騙到新台幣2.8億元,結果被依詐欺起訴,徐三泰交保後,還被5名股東強行帶走。

少年得志,卻因為用詐術騙錢,現在人財兩空,還得準備去吃牢飯,沒想到徐三泰卻在海邊發生意外,結束充滿爭議性的一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