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21:05

絕美景色! 嘉義遠眺澎湖煙火秀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連日大雨後放晴,也讓天空格外清明,在嘉義阿里山的公路邊,竟然能拍到遠在127公里外的澎湖,正在施放的花火節煙火秀,有攝影師就在山上拍下一系列花火秀的相片,越過海的另一端,看到層次鮮明的高空煙火,真的好美,令人驚奇!

黑夜裡的燦爛煙火,忽明忽滅,這是澎湖一年一度的花火節,特別的是,欣賞的地點是在海的另一邊,從阿里山公路邊看到的,綻放煙火一朵一朵,在城市上方繚繞,無敵夜景美呆了,拍攝到這美麗影像的攝影師洪紹榮也覺得很驚喜。連日來的大雨,直到14號晚間才停,天氣一放晴,能見度特別高,才能在阿里山的石棹山區拍到,遠在127公里外的澎湖,正在施放的花火秀,其實在這地區能看到的景色真不少,而在去年,就有老師在海拔2200公尺的阿里山上,拍到花火節的高空煙火,映照著嘉南平原的輝煌煙火,美不勝收,跟這回一樣,隔海眺望到的美景,讓人感到格外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