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19:40

男"路怒症"發作 打人攻擊名車

許哲瑜 編譯

現代人常見路怒症傾向,在街上突然爆走失控。英國萊斯特就有一名男子,他先是連續攻擊往來的腳踏車騎士,接著又突然跳上路邊一輛賓士車,蹲坐在引擎蓋上,猛打擋風玻璃,賓士車駕駛不滿,就沿路往前開,這過程都被民眾拍下。

一名男子蹲坐在賓士敞篷車引擎蓋上,右手大力揮舞,擊向擋風玻璃,還不斷叫囂,這景象讓路人看傻了眼,賓士車先是停下,但看到男子不斷胡亂攻擊,就慢慢加速,男子甚至把整個臉貼上玻璃,要讓駕駛看不到路,賓士車索性踩油門向前衝。

有人目擊,這名男子跳上賓士車前,就不斷攻擊來往的腳踏車,害人摔車。

像這樣路怒症突然發作的案例實在不少,在倫敦街道,小貨車停等紅燈,突然一名自行車騎士停在車旁,開始對駕駛飆罵,甚至比出不雅手勢挑釁,小貨車置之不理,想不到騎士更追上去,隨手拿寶特瓶對小貨車猛噴水,駕駛很不滿突然右切,把騎士逼到對向車道,嚇得來車緊踩煞車,才沒有發生車禍。

兩起案例顯見路怒症發作,一不小心都可能出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