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19:48

菜市場公敵! 惡賊3秒偷70萬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菜市場公敵!攤販們要請大家幫幫忙抓這名可惡竊賊,屏東一對曾姓夫妻在菜市場擺攤,沒想到被一名小偷拿走掛在攤位上的包包,裡頭有貨款及當天收入共七十萬元,警方發現,這名小偷是累犯,還戴白手套企圖不留下指紋,老練動作三秒鐘輕鬆犯案,讓受害夫妻欲哭無淚。

五號上午七點多,畫面中一名男子一身黑衣、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手戴白手套,鬼鬼祟祟站在攤子前緊盯,就趁著曾姓女菜販走到一旁背對攤子時,男子老練的一個跨步深蹲到攤位下,拎走下方包包,立刻直奔機車揚長而去,小偷拿走的包包內,有貨款和當天收入七十萬元,賣菜的曾姓夫妻欲哭無淚,其他菜販說這名小偷是累犯,已經有好幾個攤子受害。

受害攤商說案發時大喊抓小偷,市場所有人騎了十多台機車追出去,但小偷不要命的猛催油門,還是被他逃走了,警方鎖定一名身高約160公分的中年男子,犯案手法都是躲在暗處伺機犯案,偷走菜市場攤販的血汗錢,警方正在全力追緝當中,受害攤商氣得牙癢癢,希望這名菜市場公敵能早日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