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0:29

敗家子淪賊 前科超過300筆!

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敗家子淪為竊賊,還偷了三百多次!一名56歲男子,曾經擁有三家保齡球館,卻因為賭博,敗光家產。兩年前開始,和小他20歲的妻子到處行竊,專門在高爾夫球俱樂部找名車,偷人車裡的現金和信用卡,再到百貨公司盜刷,買鑽石、名牌包、洋酒等等,前科累積三百多筆!

台北一名自稱曾擁有3家保齡球館的56歲簡姓男子,因為愛賭博敗光家產,又忘不了奢侈生活。2年前開始和小他20歲的老婆四處行竊,專挑高爾夫球俱樂部裡的名車下手行竊,偷得車內的現金和信用卡後,隨即至百貨公司盜刷鑽石、金手鍊、名牌包、洋酒及55吋電視,短短幾年累積前科高達300多筆。

大賣場中,一名戴著白色鴨舌帽的男子推著手推車,逛到3C用品區東挑西選,看到喜歡的,還叫店員過來介紹。挑到喜歡的東西,來到櫃檯打算結帳,拿出皮包裡面的信用卡交給店員,卻怎麼刷也刷不過,因為卡是他偷來的,打算盜刷。而且這不是他第一次犯案。另外一段監視器,也是這名嫌犯。坐在珠寶櫃檯前,挑選高單價奢侈品,不變的是,皮包裡的信用卡又是偷來的。

這名簡姓嫌犯2年多前,就帶著小他21歲的妻子到處偷。還曾被拍下,在國道休息站,兩人聯手打破車窗偷走被害人皮包的畫面。而落網後他向警方供稱,過去擁有3家保齡球館,月入百萬,因為沉迷賭博,敗光財產,卻忘不了奢華生活才會當小偷。短短2年內刑案紀錄超過300筆,只是簡姓男子患有心臟衰竭重症,監獄拒收才一直沒被關,大亨變小偷,仍舊躲不過警方追緝,再度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