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19:50

酒醉還騎車載人 2人自撞彈飛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喝酒真的不要開車或騎車!高雄一名男子喝醉後,騎車載朋友回家,但在中山四路上不慎騎到汽車道,他想騎回機車道時卻撞上分隔島的水泥塊,一車兩人摔出去,導致後方機車反應不及,也有兩台摔車了。當時正是下班時間,機車堵成一排,而男子送醫後孩沒清醒,換算酒測值達1.65,已經是爛醉狀態!

畫面中,機車騎在高雄中山四路機車道上,但旁邊汽車道,居然也有一台雙載機車,越來越往右偏,可能是想騎回機車道,但下一秒意外發生,雙載機車擦撞到分隔島水泥塊,機車上的兩人噴飛,而後方兩台機車也因為要閃避緊急剎車,通通都摔成一團了。

意外發生,大家都嚇壞了,其他人趕快停車,下來幫忙扶起騎士們,打電話報警、指揮交通,當時正是下班時間,後方機車塞成一團,而救護車趕到,將受傷的四人都送醫治療。

意外發生的原因,是一名男子騎車載朋友,卻誤闖汽車道。他車禍後昏迷到現還沒醒,但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65,根本是爛醉騎車,結果害得大家出事,自己也因為酒駕,沒辦法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