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疲勞駕駛 客運撞貨車1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清晨在中山高南下的台南仁德路段,一輛滿載高麗菜的小貨車,遭到後方的統聯客運撞上,強大撞擊力道,造成小貨車翻滾好幾圈,橫躺在內側車道上,車上一男一女,女子頭顱破裂,當場死亡,男子送醫救治,而統聯客運的車頭也幾乎全毀,車上有二十多名乘客,幸好沒人受傷。疑似是客運車司機疲勞駕駛,釀成車禍。

國道車禍現場,高麗菜灑滿地,被撞的小貨車整台逆向側翻在內線車道,車體嚴重變形,肇事的統聯客運靠在外側路肩,前面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半毀。救護車趕到,把傷者送醫急救,可以看到,當時路肩站了一排統聯車上的乘客,等著接駁,20多人都嚇壞了。意外發生在清晨五點左右,一輛準備要到高雄賣菜的小貨車,行經國道仁德服務區前,突然被後面的統聯客運追撞,巨大撞擊力,造成小貨車翻滾好幾圈,橫躺在車道,車上有一男一女,女子當場頭顱破裂,送醫不治,小貨車駕駛也受傷,還驚魂未定。警方查出他無照駕駛,但車禍原因疑似是統聯的司機疲勞駕駛,才會追撞前面的車子,造成一死兩傷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