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12:00

客運撞貨車! 木材散滿國道塞爆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國道中山高新竹路段的南下車道,昨晚一度回堵了近三公里,因為有輛統聯客運疑似是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上前方滿載木材的貨車,整車的木材占滿了車道,花了三個多小時,才清理完畢。

  拖吊業者忙著在現場善後,想盡快將這台統聯客運拖離現場,7號晚間十一點多,這輛統聯客運在中山高新竹寶山路段,疑似沒保持好安全車距,追撞上前方滿載木材的貨車,這台統聯客運車頭破了個大洞,幾乎全毀,所幸客運駕駛只有受到輕傷,車上七名乘客只受到驚嚇,以接駁車載送離開。

  但被撞的貨車上滿滿的木材,則是散落整個車道,造成高速公路一度回堵長達兩三公里,雖然工作人員已經全力清理,但許多心急的駕駛根本等不及,仍然不顧爆胎的危險強行通過險象環生,一直到凌晨三點多才完全將事故現場,清理完畢,而國道警察也提醒,行車一定要保持安全車距,避免因煞車不及,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