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18:58

疲勞惹的禍! 統聯客運撞油罐車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一起國道車禍意外,一台從台南到台中的統聯客運,司機因為疲勞駕駛,追撞前方滿載柴油的油罐車,車上一共22名乘客,全都被撞擊力道給嚇醒,還有人撞到座位把手,造成頭部和下巴撕裂傷,但幸好油罐車沒有漏油,否則引發爆炸起火,後果難以想像。

  統聯客運車頭幾乎全毀,追撞上的還是,滿載柴油的油罐車,肇事客運駕駛就是他33歲吳姓駕駛,顧不得自己也受傷,滿口鮮血,留在現場善後,駕駛坦承精神不濟打瞌睡,才會追撞上油罐車,上午將近11點這輛從台南開往台中的統聯客運,在中山高北上232公里,接近西螺交流道,發生車禍意外,當時車上有22名乘客,其中2人送醫。

  一出來怎麼沒人,這位太太當時正在上廁所,撞到後腦勺,痛的哇哇叫,吳姓駕駛坦承恍神,追撞前方油罐車,幸好油罐車車尾只有部分凹陷,趕緊下交流道卸油,假使引發爆炸起火,後果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