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19:54

偷車少年躲車底 警飛撲壓制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兩名少年是偷車通緝犯,在路上騎車被警方認出來,其中一個人當場被逮,另外一個人趕快落跑,警方擴大範圍搜捕,發現偷車少年,竟然躲在一台汽車的車底,這時他還想逃,一名機警的員警,立刻飛撲上去,跟其他熱心民眾,一起將他壓制在地。

員警巡邏,在巷弄間看到這兩名少年形跡可疑,上前盤問,眼尖發現他們是一起機車竊案的嫌犯,正要將人帶回,此時這名陳姓少年藉口要去拿東西,趁機轉身落跑,員警邊跑邊喊叫少年賣走,雙方追逐一公里,轉個彎少年不見了,附近熱心民眾都出來幫忙找尋。

這時候警察發現,少年藏在一輛轎車車底,陳姓少年躲在車底不肯出來,不斷哀叫掙扎,還企圖再次溜走,一旁民眾拿著長棍等,因為對這名偷車賊氣得牙癢癢,最後警方將他上銬壓制在地。

支援警力趕來,合力將少年帶回警局,年僅十五歲的陳姓少年不僅涉嫌偷車,還涉及一起恐嚇案,因為遲不到案遭到通緝,內埔分局員警是接獲女子報案遭到騷擾,趕到現場意外發現兩名偷車少年,只希望這次落網能矯正少年不良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